20100605軍艦岩蓋章+新北投古蹟群巡禮6/5(六)軍艦岩蓋章去+從早吃到晚之旅!溼答答的天氣 適合吃喝玩樂~7:45北投捷運站集合前往<傳統之最豆花堂>召開本日早餐會報 參加人annie奕任鍋貼余軒蚯蚓+璐璐共6人看這臉就知道奕任遲到了~不可取不可取押信用貸款旁邊的店有一堆人馬在排隊耶...可惜把豆花店菜單上低都吃過一輪的我已經飽到可以撐三天了還有人提著早餐 等買早餐(被發現了)本席在此宣布此次會報重點就是~下次北投早餐換衝這家好了吃這麼撐說不走到唭哩岸還能算是人嗎(握)所以我們沿著捷運北投站走酒店工作到唭哩岸站也才花40分鐘啦!(攤手)9:00捷運淡水線<唭哩岸>站集合喔!參加人annie T娜邱邱余軒路人甲Bill+Betty小黃+小花阿偉大頭蚯蚓+璐璐昭寰智鴻歡迎新捧有Vic共15人 一行人沿東華街二段前行 遇一涼麵店左轉立農街就是陽明大學了! 沿著產道一直信用卡代償走就會看到軍艦岩入口囉!一路階梯往上~又要問大頭幾點了(攤手)不用40分鐘就看到強者蚯蚓攻上軍艦岩山頂了儘管雨天 大夥的熱情仍未稍減押歡迎恩愛夫妻參加本踏青社喔^^你們有多開心我就有多happy押!感謝T娜帶路 不然我真不知要走哪條說這是我在照明寺面膜的許願看板附近聽到的對話~A:上面有寫想要遇見溫柔又體貼ㄟ女生耶!(這不是在說我嗎~那應該靈喔!哈!!)B:真的有靈嗎?那我也要寫一個各位旅客請注意!這是前往不動明王 弘法大師等古蹟ㄟ小徑喔!看到這指標就知道要轉彎了~走進去不用五分鐘就看到囉!這是下花蓮民宿熱海大飯店的草徑 因雨天不取~直接下陳濟堂將軍紀念墓園囉!下奇岩路口約11:30~取右 走溫泉路~左邊就是那個紅色牌坊了~出來就遇到滿來拉麵~排沒幾分鐘就換我們lucky地進去啦!這次我點的正油什錦海鮮拉麵大家都覺得爆好吃低~所以大推!吃飽就前往旁邊的酒店經紀普濟寺禮佛囉!門口遇一老翁採購的東西太重 眾家猛男二話不說一人一力就幫忙抬上盡頭那家了這日式仿唐建築很有fu ~聽說拜這座神可以早生貴子~遇旁邊京都大飯店在進行一天一次的溫泉清洗工作~雄青ㄟ喔!前往幽雅路上的北投文物館囉!這是新北投三大古溫泉九份民宿ㄓㄧ的吟松閣~阿偉說休息3小時好像1600的樣子終於走到今日最重點!北投文物館囉!這裡服務不但親切 門票也只要120元就可以得到以下ㄟ禮物(學生票50元)還有鞋子專用櫃!果然是日據時代佳山旅館ㄟ高級服務啦!大夥都很忙地打電話烙兄弟來熱場子(誤)樓上那位濾桶不要以為傳福神照片來就可以洗刷你深重ㄟ罪孽彷彿回到日據時代喔!就差沒穿和服囉~現在開始下水餃吧!連鍋貼都抖得不停(拍拍)就知道大夥有多麼累了(誤)有口愛ㄟ木屐伴你噓噓喔在二樓ㄟ大廣堂大夥玩到不亦樂乎幸好沒帶撲克牌來(呼~) 奕任啥時練了無影腳褐藻醣膠這裡也可以用餐或吃下午茶ㄟ!想像一下奕任穿著和服坐在這裡~部蘇福部蘇福....Attention PLS!千萬不要隨便惹到頭哥 請原諒我一直問你幾點(扭)地熱谷浪漫遊~參觀千禧湯 梅庭 圖書館後在溫泉館旁來個合影留念!晚餐衝栗家牛肉麵後解散以上報告完畢感謝大酒店打工家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80xbyc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