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凌晨1時到3時,小李醉酒歸家,卻將70萬的奧迪Q5豪車扔在淝融資河路的就餐地,沒關車門沒熄火。在他離開的兩小時,52歲的望湖派出所巡控民警李蘭勇,冒雨堅守車旁,給小李打了12次電話,終於通了,“小伙子,你的車還沒開回家吧?”小李聽後如夢初醒。
  70禮服萬豪車未熄火被小夫妻丟路邊
  26歲的小李在合肥五里廟裝飾世界做生意,算是年少多金。 16日晚,他和妻子開著奧迪Q5,來到淝河路王大機車借款郢的鄉滿樓酒店請客吃飯。
  當日22:50許,夫妻倆都喝高了。送走友人後,小李拿出鑰匙啟動車子,準備帶妻子小胡回家。 “醉成這樣了也敢開車! ”小胡責怪小李,並把他從車內拉出來。見此,小李隨手帶了下車門,兩代償人上了一輛恰好路過的出租車回家。 “在車上妻子還跟我說,到家醒了酒,就把車開回來。 ”小李告訴記者,二人回家後就睡了。
  民警巡邏系統家具發現冒雨守候兩小時
  17日1時許,望湖派出所巡控民警李蘭勇和協警冒雨出車夜巡。到淝河路王大郢鄉滿樓酒店門口時,他發現一輛銀白色的奧迪Q5燈開著,車內卻無人。李蘭勇冒雨下車隔窗查看,發現車內沒有被翻動過的跡象。 “一拉車門才知道,車門沒關緊,車子還在啟動著。 ”見此,李蘭勇心想“誰這麼粗心。 ”
  李蘭勇冒雨等了半小時,不見人來,他因此判斷車主可能把車遺忘了。隨後,他在車內找到小李的身份證,並讓協警回所查找,發現車主正是小李,還查到了他的電話號碼。一個半小時後,協警小王回來後發現,李蘭勇還守在車旁,身上早被雨打濕,“失主估計睡著了,我打了十幾個電話,都沒通。 ”李蘭勇說。
  打了12通電話才把醉酒車主叫醒
  10餘通電話無人接,並未讓李蘭勇放棄。當日3:10,他第12次撥通小李打電話時,電話通了。 “小伙子,你的車還沒開回家吧? ”“你打錯了,神經吧你……”聽到小李的回答,見此李蘭勇並未生氣,繼續說:“我沒打錯,你姓李,車牌號是……”
  “真不好意思,警官,那是我的車,我這就過去取。 ”小李事後回憶說,“我以為妻子睡醒後已把車開回家了。 ”當日3:30,小李打的趕到,發現愛車無損。 ”我從在場的一位協警口中得知,李警官已堅守在我的車邊2個小時了。 ”“當時那種情景,心裡泛著的,是說不出的敬意和感動。 ”小李說。(李會、吳洋)標簽:醉酒駕駛 扔豪車 奧迪Q5編輯:付剛  (原標題:醉酒車主歸家 民警冒雨為豪車“站崗”兩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80xbyc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